手機版  吉日查詢 傳送給朋友 列印

專業的婚宴策劃團隊,以多年的宴會經驗,協助新人籌劃其個人的主題婚宴。透過定期會議協助新人安排宴會(包括編寫宴會流程、人手分配及遊戲設計等.....)亦會編排一系列的的音樂,燈光,節目去營造整體宴會氣氛。為每對新人設計及安排一個難忘、獨特的晚宴。  

Wedding Planner Profile

Polly Yau

擁有項目管理文憑,並曾為多間大型企業籌辦各類宴會, 展覽及記者招待會等項目統籌經驗。

Shadow Lam

擁有多年餐飲經驗,並為多個婚禮籌辦各項細節事宜,對籌劃婚宴極具心得,並憑著專業知識及幻想為新人籌劃一個獨一無二的婚宴。

Ada Chan

已修畢《多媒體設計高級文憑》及《國際認可婚禮統籌管理文憑》, 並考獲《婚禮統籌證書》,現成為全職婚禮統籌師。細心、專業及耐心聆聽是婚禮統籌師必備的要求,能為新人提供更專業的意見並可以多媒體製作及平面設計的經驗識為新人提供相關的意見, 為新人盡力去籌備一個理想的婚禮。

BiBie Cheung

擁有多年的商務宴會及婚宴籌備的經驗,細心親善的性格,主力協助新人於婚禮宴會中融入不同的概念及元素,務求為新人籌備獨一無二的婚禮。

Maggie Tsui

擁有籌備多個婚禮的經驗,樂於助人、耐心聆聽的態度,再配合美術設計的專業知識,務求令婚禮更加盡善盡美。

Nicole Lau

考獲項目及宴會管理高級文憑,擁有籌備多個不同類型的大型活動經驗,性格活潑健談。致力為新人打造完美難忘的婚禮。

婚禮統籌

MeiMei

擁有多年餐飲經驗,並為多個婚禮籌辦各項細節事宜,對籌劃婚宴極具心得,並憑著專業知識及幻想為新人籌劃一個獨一無二的婚宴。擁有『認可專業婚禮統籌師』資格,細聽客人的需要,配合專業知識及經驗籌備一個夢想的婚禮,將驚喜、浪漫、感動、難忘各種元素帶到婚禮上, 見證每一對新人的甜蜜幸福快樂。

婚禮統籌

Agnes

已修畢《珠寶設計高級文憑》,並考獲《婚禮統籌證書》及多項關於婚禮統籌的證書,現成為全職婚禮統籌師。樂觀、盡責及耐心聆聽的優點能為新人打造一個完美的婚禮。

婚禮統籌

Anna

擁有 婚禮宴會統籌高級文憑,細心開朗的性格,致力為新人籌備一個難忘理想的婚禮。

婚禮統籌

Icy

已修畢<<國際專業新娘、時裝、舞台、媒體化妝師文憑課程>>, 並考獲<< 婚禮統籌專業文憑>>及<<宴會管理專業文憑>>, 現成為婚禮統籌師。 承諾以耐心聆聽、 盡心、盡意的態度, 為客人籌劃難忘且美滿的婚禮。

婚禮統籌

Kelly

考獲多項婚禮統籌證書,曾於英國留學修讀時裝設計及攝影,可為新人提供美術意見。性格親切友善,希望為每對新人帶來難忘及溫馨的婚禮。

婚禮統籌

Kathy

考獲<婚禮統籌及宴會管理文憑>,對婚禮行業及工作充滿熱誠,樂於助人,務求為新人籌備一個完美難忘的婚禮。

婚宴統籌工具

 
晚宴人數安排 聯絡資料列表 籌備婚禮流程表
晚宴倒數日表 晚宴座位編排表 婚宴小錦囊
 


諮詢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