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查詢 傳送給朋友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lubOne 跳出婚宴延續愛 

支持「生命熱線」(港島區)賣旗日

 

ClubOne以會所式婚宴服務為主要業務,藉著愛傳達幸福婚姻的訊息。

 

這次,ClubOne希望起一個領頭作用,招攬熱愛生命的每對新人或夫妻,一同投入一個更有意義活動;20121222(星期六),以「一分善款.一份祝福」為口號的「生命熱線」(港島區)賣旗日,延續你倆的愛,為生命打氣。

 

籍此活動,ClubOne與眾新人及家庭一同跳出婚宴,希望以每對新人及家庭的幸福,以生命感染生命,以愛去傳揚及支援他人,使世界充滿更多的愛,更多的幸福。

 

各有趣之情侶、新人、夫妻,請即留言報名,歡迎帶同你的小朋友,以身教傳遞愛的訊息。所有義工,均可獲贈嘉許狀及紀念品乙份。

 

報名表格:http://www.lifestylegroup.com.hk/form.html

查詢電話:2620 9391

 

可選取賣旗區域:

1 西環/西營盤/堅尼地城

2 上環/中環

3 半山/山頂

4 香港大學/寶翠/觀龍

5 灣仔北/會展

6 灣仔(修頓/合和)

7 跑馬地

8 銅鑼灣/天后

9 炮台山/北角/寶馬山

10 鰂魚涌/太古/康怡

11 筲箕灣

12 杏花邨/西灣河

13 柴灣/小西灣

14 香港仔/田灣

15 鴨脷洲/海怡/利東

16 華富

17 華貴

18 薄扶林/置富

19 黃竹坑

20 赤柱/石澳

 

活動簡介:

一分善款.一份祝福

請支持「生命熱線」(港島區)賣旗日

20121222(星期六)  07:00~12:30

 

「生命熱線」自1995 年成立至今,為有自殺傾向及受情緒困擾的人士提供各類服務,包括24小時預防自殺熱線、預防長者自殺服務、自殺者親友支援計劃,及情緒健康支援服務;同時亦透過社區及生命教育宣揚珍惜生命及預防自殺的訊息。

 

「生命熱線」沒有政府資助,全賴善長及熱心人士的慷慨捐款以維持服務運作,盼能透過不同的活動籌募經費,繼續預防自殺服務。